LinMTouch 領葉時間、試煉副本、世界王設定參考

1.每日簽到和血盟簽到

設定該時間並不會直接在野區簽到,會在該時間後的執行掛機預備作業執行。

EX:設定13:03 這時候還在跑世界副本時間,等結束世界副本後,執行下一段掛機前就會執行簽到。

2.血盟捐獻綁定在簽到行為內,沒有設定簽到,並不會執行。

3.信件領取9~12點不領:03分意思,13:03會領取信件。

4.領取任務葉子,完成世界王等每日,每周,每月任務,會自行領取。如果想要手動集中葉子才不打勾。

965.png

5.每日副本時間設定,個人偏好在13點世界王結束執行。可以一起完成每日3項任務領取葉子。

所以上面有設定13:03領取信件和簽到,讓自己有葉子可以進行試煉副本。

6.歐林副本也會在試煉副本後執行。

7.世界王設定4分結束,這樣預計也會在裡面領取信件的葉子,回村後請動試煉任務前也會執行簽到行為。

967.png

8.自動上線設定延遲上線時間,用途避免一直連上天堂嘗試登入。預防監控維修時間還不斷異常要登入行為。

至少一般人知道維修,不可能手動一直嘗試要登入吧。預設6分鐘,可以自行調整,建議大於6分鐘。

9.維修提早登出和登入功能,現在有個選項是每日,等於可以設定固定時間是下線等待的。有需要使用的可以參考。

966.png